您所在位置:AK游戏加速器-资讯中心-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-绝地求生 什么时候开服?免费了吗?

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、丢包、卡顿、掉线、登录等问题。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,包括Steam、Uplay、Origin、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,可以完美支持Xbox、PS、Switch主机加速。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,顶级游戏专享线路,极速稳定,超低延迟。

绝地求生 什么时候开服?免费了吗?

发布时间:2022-04-21 14:41:22

《绝地求生》官方公告,PUBG_Steam客户端已于北京时间1月11日(星期二)凌晨2:00开始进行正式服的停机维护,预计维护39小时,即开服时间约在1月12日下午17:00。

同时,据Steam商店页面显示,《绝地求生》游戏本体价格已变更为免费,点击「开启游戏」即可下载,大小约41GB。


公告内容如下:

各位玩家大家好,
我们将在北京时间1月11日(星期二)凌晨2:00开始正式服的停机维护。
- 维护开始时间:北京时间1月11日(星期二)凌晨2:00(预计维护时长39小时)
- 维护内容:
1. 优化服务器,进行PUBG游戏本体免费的准备工作
2.更新“【PC】第15赛季第2轮更新公告”中提到的各项内容
维护结束后,请各位玩家重新启动steam客户端获取更新。
注: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。如果开服时间发生变化的话,我们将会及时进行公告。由此带来的不便还请大家谅解。



玩绝地求生就用AK游戏加速器,同时加速Steam平台,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,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、延迟、卡顿、丢包等问题,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!

>>>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