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位置:AK游戏加速器-资讯中心-WOW魔兽世界台服-《魔兽世界》一周封停超4万个外挂帐号

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、丢包、卡顿、掉线、登录等问题。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,包括Steam、Uplay、Origin、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,可以完美支持Xbox、PS、Switch主机加速。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,顶级游戏专享线路,极速稳定,超低延迟。

《魔兽世界》一周封停超4万个外挂帐号

发布时间:2022-11-25 19:05:14

17日暴雪宣布与网易的现有授权协议将在2023年1月23日到期,届时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,包括《魔兽世界》《炉石传说》《守望先锋》《星际争霸》《魔兽争霸 III:重制版》《暗黑破坏神 III》和《风暴英雄》。

  而网易方面回应表示,该公司一直在尽最大努力和暴雪方面谈判,希望推进续约。经过长时间的谈判,网易仍然无法就一些合作的关键性条款与动视暴雪达成一致,“我们非常遗憾动视暴雪在今天先行宣布了停止合作,我们将不得不接受此决定。网易将继续履行职责,为我们的玩家服务到最后一刻。

  近日网易暴雪游戏客服团队官方微博依然在发布违规帐号封禁公告:本周,团队对《魔兽世界》和《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》中存在外挂 / 作弊等违规行为的 41674 个账号,其中《魔兽世界》永久冻结 1005 个、临时冻结 1676 个;《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》永久冻结 399 个;临时冻结 38594 个。

  从网易的表现来看,的确无愧于“为玩家服务到最后一刻#”,评论区许多网友也纷纷为网易点赞。玩魔兽世界国际服,就用AK加速器加速,稳定加速,AK加速器官网地址:https://www.akspeedy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