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位置:AK游戏加速器-资讯中心-热门游戏-不用下载也可以体验战神5?《战神:诸神黄昏》大观园上线,跟着奎爷嘎嘎乱杀

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、丢包、卡顿、掉线、登录等问题。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,包括Steam、Uplay、Origin、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,可以完美支持Xbox、PS、Switch主机加速。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,顶级游戏专享线路,极速稳定,超低延迟。

不用下载也可以体验战神5?《战神:诸神黄昏》大观园上线,跟着奎爷嘎嘎乱杀

发布时间:2022-11-09 15:12:32

《战神:诸神黄昏》11月9日上线啦!很多玩家都期待着战神5能与老头环一较高下,都想知道战神5与老头环哪个更好玩。不过有点遗憾的是,战神5虽然在M站取得94的高分,但是与老头环的96分依旧有两分之差!这是否说明《战神:诸神黄昏》比《艾尔登法环》更差一点呢?

不!我想不是,因为真正决定一款游戏好坏,并不只媒体,而是玩家!不过有不少小伙伴正在纠结,他们想在正式购买《战神:诸神黄昏》的之前,能有一个机会对该作进行“试驾”

现在机会来啦!《战神:诸神黄昏》大观园正式上线,你将拥有60分钟的时间来体验战神5的游戏剧情、装备技能等内容。是不是特别开心?都有点迫不及待了呢?那就快去体验吧!>>>《战神:诸神黄昏》大观园体验入口

想看更多好游,就上资讯网站——猎游人最新游戏打折情报及时给你通报